与你携手,温暖同行——记我院“商悦前行”团学冬季素拓活动

2018-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加深部门间的相互了解,112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风雨操场举办“商悦前行”团学冬季素拓活动。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苏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素拓活动的流程和规则,并强调此次活动旨在增加部门之间的交流,增强团学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收获友谊和快乐。

经过随机分组,精彩纷呈的素拓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共分为个人战和团体战两部分。在名字接龙环节中,各组围成一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渐渐地,大家不再拘谨,对彼此加深了了解。在随后进行的眼色游戏中,大家通过眼神交流揣度对方的反应,默契也在连连的欢笑声中逐渐建立,气氛十分融洽。

个人战结束后进入了更为紧张激烈的团体战。画画拷贝游戏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用画作传递词语。经过了几轮游戏,大家已经默契十足,在最后的闯关接力中,各组成员相互配合,连闯四道关卡,一旁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全程为参加游戏的同学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烈。最后,学生会主席许慧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为大家颁发了奖品。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本次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在此次团学冬季素拓活动中,大家不惧寒风,热情参与各项游戏,全身心投入其中。游戏过程更是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商院团学全体成员一定能携手并肩,用热爱与责任共同书写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