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执梦寻趣”生活竞技大赛圆满收官

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下午2点,我院在风雨操场举行了“执梦寻趣”生活竞技大赛。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户外竞技,提高生活技能,增强体能素质,更好地发现生活中的乐趣。

本次活动共有生活技能大比拼、体能大作战以及巅峰对决三个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在前期选拔中脱颖而出的八支队伍遵守规则,努力拼搏,充分发挥各自的实力与特长。同时,各个队伍又互相帮助,互利共赢,既竞争又合作,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竞技精神。

最终,由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秦达玲、牟新宇和孙赞组成的大家给我赞队荣获“竞技最强者”称号,来自冠军队的杨春秋和来自白烊林队的欧阳秋芳荣获“作战小能手”称号。

此次生活竞技大赛不仅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进操场,锻炼了生活技能和体能素质,同时还让大家体会到了生活和运动之美,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为构建“多彩商院,美好校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