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美宿舍,享温馨环境“----我院进行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18-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68日下午2点,我院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寝室安全、物品摆放、寝室文化以及寝室卫生四个方面展开,旨在呼吁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安全卫生习惯,创造平安整洁的住宿环境。

在辅导员老师的领导下,我院团学干部以及党员代表组成评委,对每个宿舍展开了认真而细致的检查,同时根据评分细则做出了符合相应情况的打分。夏季气温较高,空气较为干燥,是火灾的高发季节。辅导员老师们特意就安全用电、宿舍床帘等方面做出了指示。我院大部分宿舍都较为干净整洁,达到了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标准;针对极少数没有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批评指正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基于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本次检查中,学院共评出10号楼1030宿舍、11号楼906宿舍等十个女生宿舍和15号楼514A等三个男生宿舍为优秀宿舍;10号楼1007宿舍等四个宿舍获最佳进步奖;15号楼516B宿舍等12个宿舍获单项奖。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不仅仅能使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能够展现学院对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心。大家一起为荣誉努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有利于增进彼此的友谊,从而促进优美环境、温馨宿舍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