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星阅迎晨”新生晨读活动顺利开展

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院成功举办了“星阅迎晨”新生晨读活动。本活动旨在鼓励新生同学们充分利用清晨的时间,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为接下来的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917日起,我院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分别来到来园、教五楼前小花园及主南花廊等地,以英语精读课本作为朗读材料进行晨读。活动期间,每班均有一位带队的学长学姐,帮助同学们纠正口语发音,解答语法问题,同时也给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和经验,使得同学们对未来的英语学习充满了信心。此次活动以班级创意合照比赛作为结尾,用照片的形式记录这难忘的晨读经历,不仅拉近了新生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有利于促进班级团结,提高班级凝集力。

新生晨读活动作为我院新生引航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大一新生搭建了良好的英语口语锻炼平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从晨雾弥漫到朝阳初上,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每一位新生的坚持。希望通过此次晨读活动,能够培养我院新生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