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共创新未来——我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圆满结束

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号:[ ]

927日晚,我院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在教二301教室成功举行。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媛老师出席了见面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团学见面会由学生会主席许慧主持。

首先,王慧媛老师对新加入我院团学大家庭的干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继续留任在院会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王老师指出,团学组织是一个可以让大家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同学们要把握机会,好好历练,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她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要牢记使命,做好表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见面会中,每个部门轮流上台表演,展示了部门独特的风采与形象。文艺部、组织部和秘书处带来了充满活力的舞蹈,洋溢着青春气息,让人眼前一亮;学术部,学生会宣传部和生活部则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场音乐的盛宴,用歌声和乐器唤醒了听众的耳朵;体育部带来的方言版的诗朗诵让人忍俊不禁;团总支宣传部更是带来了创意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宣传部;最后出场的外联部成员大展模仿才能,跨越主持界、商业界、文艺界,将各界精英的风采模仿得惟妙惟肖,博得阵阵喝彩。才艺表演之后,每个部门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拉近了新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团学大家庭。随后,各部门分管主席为他们颁发了工作证,并留下了充满意义的部门合照。不仅如此,同学们还积极参加互动游戏,默契配合,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团总支副书记苏琳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团学全体成员的精彩表现,祝愿注入了新血液的团学大家庭齐心协力,完美地完成日后工作。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共同建设商院精彩的未来。

本次团学见面会加深了全体成员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商学院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新的一年里,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