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益方副校长参加商学院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主题班会

2019-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成长需求,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黄益方副校长担任商学院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副班主任。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递爱国热情,畅谈大学生对祖国的深厚情感,10月16日下午,黄益方副校长参加了商学院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分为四个部分,在第一部分“我热爱的祖国”中,退役大学生刘孟宇与大家分享了在部队两年的经历、感受以及作为军人的爱国情怀;在“我辉煌的祖国”环节中,同学们组织了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答,大家踊跃作答,气氛热烈;在“我骄傲的祖国”部分中,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国庆阅兵的精彩瞬间,盛大的场面振奋人心,令人激动不已;在最后的“我和我的祖国”环节,鲍雁婷、柳婷和杨莉三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国庆群众游行、联欢、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受,他们的分享也使得在场同学深受震撼和感动。

黄益方副校长号召广大同学要做一个爱国的人,要了解历史,了解国情,从心底里认同祖国,不盲从,不冲动,理性爱国;要做一个讲感情的人,不自私,不冷漠,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社会现状,让社会变得越来越好;做一个有正能量的人,不抱怨,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多发挥正面作用;做一个有理性思维的人,遇到问题不主观臆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黄益方副校长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在做好学问的同时,多参加活动,多磨炼自己,培养综合素质和理性思维,练就过硬的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黄益方副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班会,与商学院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的同学亲切交流,对同学们的思想、学业和个人发展进行耐心指导,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倍受鼓舞。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也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爱国热情得到极大升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