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注重品位,用心生活”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顺利进行

2019-10-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宿舍规范化管理, 以保持整齐舒适的宿舍环境和秩序, 2019年10月25日,在各级辅导员的带领下,党员代表、学生干部组成评审小组,对我院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冬日将近,天干物燥,用电隐患也逐步增多。为了对同学们的安全负责,本次检查除了常规的宿舍卫生环境检查之外,还集中排查了各级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例如违章电器和床帘使用、物品的摆放地点等。与此同时,还着重检查了19级的宿舍文化建设,希望19级新生利用盆栽、标语等装饰宿舍,营造一个温馨的宿舍文化风采。各评审小组通过检查,发现我院大部分宿舍安全卫生达到了本次检查的安全卫生标准,但仍有个别宿舍还存在安全隐患需要进行整改。在本次检查中,评委们认真按考评细则对所负责年级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了女生宿舍前10名和男生宿舍前3名作为优秀宿舍。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排查了安全隐患,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创建优秀宿舍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