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选派学生赴美国韦伯斯特大学进行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我校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的联合培养项目协议,我校每年可向韦伯斯特大学选送学生留学,顺利完成两校学习的学生可取得北京语言大学与韦伯斯特大学两校学位。目前参加2020年该项目的学生公开选拔工作已经开始,学习期限为2020年8月至2022年7月。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正式在籍的我校全日制本科二年级学生。

2.拥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者,拥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须准备有效的TOEFL或雅思考试成绩。

4.学生在学习结束后须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提交学习总结。

二、费用

1.自理对方院校学费。(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将给2+2项目的学生提供每年1.2万美元奖学金)

2.自理在国外期间的一切生活费(含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海外医疗保险、本地旅行费用、通信费等其它生活费)。

3.自理护照和签证费用。

三、办理程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2月16日(周一)上午10:30前,将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单(教务系统终端打印)上交至主南401办公室。过期不候。

四、其他事项

学生可查询韦伯斯特大学的相关网页webster.edu/iris,获得有关专业、课程等相关材料。

联系电话:82303169

附件:交换生申请表.doc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