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顺利进行

2019-12-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更好地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16日下午,在我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代表和学生干部组成评审小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安全卫生检查。

  深冬时节,气温骤降,宿舍电器使用频率增加,安全隐患增多。因此,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的是寝室使用违规电器、悬挂床帘等安全问题。同时,评审小组还重点强调了冬季宿舍安全用电的问题,提醒同学们“人走断电,安全用电”,呼吁同学们正确使用电器,避免潜在的安全隐患。

    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检查和公正评判,发现女生宿舍10#1026、11#423和15#302B等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原来存在的地面不干净,洗手池台面不整洁等情况已得到了充分的改善。但个别宿舍仍存在物品乱堆乱放、室内通风不畅、门外堆放垃圾等现象,针对这些宿舍,评审小组要求他们及时改进。

  通过本次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努力营造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也将以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


11#817


1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