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海东书记出席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主南418会议室开展了“用行动践行初心 学本领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倪海东作为联系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就自身学习、实践、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发言,汇报学习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并围绕“毕业生党员应该如何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开展讨论。

  倪海东书记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发言,对本次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有效深入开展,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学生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接受了一次洗礼,无论是在理论学习还是担当作为方面都有了很大收获。倪海东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要以理想信念为精神依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二是勇担时代责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党员要发扬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锤炼品格,提高个人素质,用青春奋斗担当时代责任。三是发挥“旗帜”作用。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学生党员要树立起这面旗帜。在校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不论选择何种去向、从事何种工作,都要勤奋务实、脚踏实地,保持党员先进性,在新的领域、新的岗位上积极发挥“旗帜”作用。

  倪海东书记深入联系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进行沟通交流,倾听毕业生党员的心声,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支部党员备受鼓舞,表示会认真总结和梳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专业学习和实践中充实自己,用行动践行初心,学本领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