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选派学生赴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学习的通知

2020-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我校与葡萄牙科英布拉大学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每年可选派优秀学生自费赴该校留学,全校自费名额4个,学习期限为2021年9月至2022年7月。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拥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改革开放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具有学成后回国为学校、国家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学习成绩优秀,品行良好,有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的。

3.身体健康,正式在籍的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4.学生在交换留学一年后须返回北京语言大学继续学习。

二、费用

1.自费学生按对方规定缴纳学费。

2.自理在国外期间的一切生活费(含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伙食费、海外医疗保险、本地旅行费用、通信费及其它生活费用等)。

3.自理护照和签证费用。  

三、办理程序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2月18日(周五)下午4:30前,将交换生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单(教务系统终端打印)上交至主南401办公室。过期不候。

四、注意事项

1.由于当前的全球疫情,国外各大学均表示交流项目可能会改变上课形式或被取消,如项目取消会另行通知。

2.由于国外各大学会根据本校的接收能力、交换生资质等各种因素决定是否录取,我校无法保证所有的申请者最终都会被录取。如果学生录取之后因为个人原因放弃项目,之后不优先选派。未被录取的学生将继续在北语学习。

 

联系电话:82303169

附件:交换生申请表.doc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