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屏如面,线上学习——商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回首往日,我们坐在热闹的教室,开启新学期; 驻足今日,我们面对明亮的屏幕,聆听第一课。停课不停学,北语商院的莘莘学子们,今日,我们“见屏如面”,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虽然疫情让我们无法在原定时间于学校相聚,但是商院学子依然时刻惦念着在商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在开学的当天,身在全国各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向北语报到。


    今天是商院线上教学的第一天,老师们通过北语慕课等网络平台,给同学们授课,进行思想的碰撞;而同学们也在屏幕前,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认真地记下重要的知识点,积极参与到激烈的讨论当中。

    疫情虽然改变了我们的教学空间和方式,但不变的是老师们一言一句的认真负责,是同学们孜孜以求的勤奋努力。 我们会定下新目标,执着于梦想,不断汲取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继续踏踏实实地走下去;我们会严于律己,即便不能坐在教室里,也会认真接受老师的线上教诲,按时完成作业,继续磨练自己。

      同学们,新学期的上课铃已然响起,别再犹豫,赶快行动起来吧!

 

   结语

  《吕氏春秋》有云:“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

     我们坚信,只要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我们必能战胜强大的病毒! 我们相约,做好疫情防护,认真完成线上学习,我们一定会在春花烂漫时于商院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