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本科生线上年级大会

2020-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在线学习等实际问题,近日,商学院分年级召开了本科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辅导员王慧媛、刘珊、李鹏分别组织召开了会议。

       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问候以及鼓励,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重申全体学生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规定的通知》,并对同学们在线学习、选课、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老师们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每天如实上报个人信息;二是认真开展在线学习,制定学习计划,转变学习思维,调整学习方法,及时反馈线上课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线上学习效果;三是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老师们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度过这段特殊时期,待疫情稳定后健康平安返校。

       同学们都表示,通过线上年级大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形势及所要承担的责任,更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更有动力克服延期开学带来的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期待玉兰花开,北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