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职场 助力未来”——商学院简历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2020-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解决毕业生在简历方面的困惑,帮助同学们以积极自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秋招季”,近日,我院邀请北京米有校园教育研发部就业产品研发经理竺箫在主南201教室举办简历指导讲座。

首先,竺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求职会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从宏观的角度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随后,竺经理介绍了在求职中简历的重要性,并且以HR的视角阐释了简历筛选的流程和标准。接下来,竺经理结合实例,讲解了在简历制作中会存在的五类问题和做好一份简历的四个要点,并且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简历写作的技巧。最后,竺经理为在场的同学提供了一对一的个性化简历修改方案,从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出发,对简历制作进行了精准指导。

至此,本次简历指导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制作简历的能力,也坚定了在“秋招季”取得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