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2020-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917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家长会。会议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我院院长杜金富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政老师、副院长宋晓玲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副院长祁大伟副教授、金融系主任徐晓飞副教授、会计系主任杜美杰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张爱玲副教授、管理系主任王岚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主持。

首先,徐晓飞副教授、杜美杰副教授、张爱玲副教授以及王岚教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毕业去向等情况,希望各位家长能跟孩子做好沟通,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注重培养外语、专业兴趣及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分别从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学生活动、党团学组织建设、家校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既让家长们全面了解我院的学生工作情况,也为同学们平安、快乐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最后,副院长宋晓玲教授从学院基本概况、办学定位、培养特色和专业差异四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学院依托骨干教师、校外导师、合作办学、讲座竞赛等形式,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实践资源,希望学生能充分利用学院资源优势,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本次新生家长会让学生家长全面了解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就业、学生管理等情况,为增强家校联系,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