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十届团学干部见面会

2020-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增强我院团学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4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届团学干部见面会在主南418教室召开。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媛老师和辅导员刘慧璐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学干部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张老师表示,学生干部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立场坚定,德才兼备,在学生群体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多学习多思考,加强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和部门业务学习,在学习中加深思考,主动作为,适应变化,勇于创新;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要甘于奉献,有大局意识,处处体现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张老师最后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能利用团学组织的平台不断历练自己,提升综合素质,相信在大家的积极进取和共同努力下,商院团学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媛老师就返校后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团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辅导员刘慧璐老师对下一阶段迎新招新、学风建设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老师们要求团学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团学见面会让新一届团学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未来的奋斗方向,这将有力促进学生干部树立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架起师生之间的桥梁,助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