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进行期末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2021-1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宿舍安全卫生防护,全面排查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建设整洁的宿舍环境,12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政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展开安全卫生检查。

师生们分为6个组对学院宿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各小组重点对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卫生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对安全隐患、卫生死角逐一排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叮嘱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规范用电,宿舍成员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部分优秀宿舍照片展示

        虽然期末考试将至,但宿舍安全卫生问题不容忽视。宿舍检查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营造一个舒适的宿舍环境。而良好的学习环境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希望同学们在复习备考之余维持好宿舍的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