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健美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4日晚7点,我校第十五届健美操暨炫舞大赛在梧桐会堂顺利举办。比赛节目精彩绝伦,展示着北语学子年轻动感的姿态和青春向上的风貌。

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所有参赛选手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他们的激情瞬间点燃了整个舞台,比赛在欢快的氛围下拉开帷幕。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Bombshells花球队带来了舞蹈《Handclap》,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舞动的花球和欢快的舞步尽显青春甜美,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欢呼声和雷动的掌声。此外,我院Queen Slay街舞队带来的炫酷街舞《Shake the world》也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她们的动作整齐有力,酷辣的舞步和闪烁的灯光给观众们带来了惊艳的视觉冲击。在下半场比赛中,王婉濛同学的舞蹈solo《where have you been》再一次点燃了全场,她用舞姿诠释着活力与奔放,用热情编织着青春的浪漫,尽显个性和风采。最后,校体育舞蹈队和校健美操队为观众们带来压轴表演,他们明快流畅的动作,展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在妙曼的舞姿和热烈的气氛中,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Bombshells花球队获得花球大集体二等奖,Queen Slay街舞队获得街舞大集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商院参赛队员们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展现了亮丽的风采,相信商院学子在日后的舞台上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