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19日中午,商学院在教一701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组织选举商学院出席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黄鑫主持。

首先,在第一项议程中,主持人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接着,在第二项议程中,主持人宣读了监票人名单以及计票人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随后,在第三项议程中,总监票人卢俐廷主持选举工作。在介绍候选人及选举规则后,与会代表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在计票人进行计票的同时,大会组织代表观看党史教育片《红色基石》。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出席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17名本科生代表和4名研究生代表,并将按要求上报校团委审批。

  至此,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整个会议过程井然有序,彰显了商院学子极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语言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