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院在主南200教室召开了期末年级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副教授,学办负责人王慧媛老师,辅导员党秀冬老师、李鹏老师、刘慧璐老师及各年级同学参加了会议。

张老师从疫情防控、考风考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宿舍安全卫生、就业等方面对同学们开展教育并提出要求。张老师要求同学们一是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到非必要不出京,做好个人防护,严格佩戴口罩,减少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二是要遵守期末考风考纪,认真开展期末复习,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三是要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避免财产损失;四是要加强宿舍安全意识和劳动意识,不使用违章电器,做到人走断电,勤打扫卫生,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此外,针对大三年级学生,张老师着重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合理定位,在未来的就业道路上勇往直前。

各年级辅导员还就军训、助贷、综合测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年级大会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加清晰的目标。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积极向上,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下一学年上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