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7月9日下午,商学院2019级和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主南200顺利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老师,学办负责人王慧媛老师,辅导员党秀冬老师、刘慧璐老师,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孙凝风老师,2021届毕业生徐瑕、刘宇轩,2018级陶炳思源出席了本次会议。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张坤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强调了本次军训的重要性,提出军训对于同学们继承优良传统、磨练意志品质、强健自身体魄、提高综合素质都有着重大意义。随后,张老师介绍了军训的连队安排,针对军训期间的安排、评比要求等事宜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行动上积极适应,团结协作,勇创佳绩。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军训过程中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遵守军训纪律,尊重教官、指导员,杜绝无组织无纪律的行为,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够提高信心,艰苦奋斗,努力为连队争光。

接着,2018级学生代表陶炳思源从衣、食、住等方面分享了军训经验,给予了同学们鼓励,为同学们打了一针“强心剂”。刘慧璐老师和党秀冬老师分别为19级、20级学生详细讲解了军训日程表、作息时间、纪律条例、注意事项等,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最后,王慧媛老师对军训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和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健康平安地度过军训时光。

  军训即将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军训磨砺意志,完善人格,助力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百年征程,青春接力,相信我院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们一定能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