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谱新章,砥砺奋进新征程——商学院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15日商学院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孙祎阳老师、商学院辅导员辛茹雯老师、新发展团员和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宣读了新团员的名单后,孙祎阳老师为新成员佩戴了团徽,颁发了团员证。

 

入团仪式不仅仅是成为一名光荣团员的标志,同时也可以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团员代表的领誓下,四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新团员代表张珊菲同学首先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悦和自豪并表示以后会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团结和带领同学一同前进。团员代表陈静一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团组织这所大熔炉中的进步与成长希望新团员能不断进取,尽心尽力地为班级、学校、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商学院团委书记孙祎阳老师对新团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大家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孙老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厚植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是锤炼过硬本领,勤学实干,打牢厚积薄发的根基;三是坚持胸怀天下,开拓国际视野、讲好中国故事。

 

入团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此次仪式标志着一批新生力量加入了共青团,为共青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新成员们也将履行他们在团旗下的庄重誓言,履行团员义务,争做青年学生中的先锋代表不负韶华、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