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3+2”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我院举办的“3+2”新生篮球赛于1018日在篮球场拉开帷幕,篮球赛分为两个比赛日,共计七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此次晋级赛共有七支代表队参加,通过小组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篮球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疾步如飞,运球成风。经过18号紧张激烈的比拼,18级金融一班、18级金融二班、18级会计班及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成功晋级冠军赛。1019日,脱颖而出的四支代表队再度聚首,他们蓄势待发,丝毫不减昨日的风采和气势。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带来了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不仅表现了同学们高超的篮球技术,还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判决,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18级金融二班以2612的绝对优势摘得新生篮球赛的桂冠,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获得亚军,18级金融一班获得季军,18级会计班获得优秀奖;特别地,18级金融二班的刘瑶瑶同学以64分的全场最高得分获得“得分王”的称号。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始终是商院篮球赛秉承的信条,本次篮球赛不仅有助于强健同学们的体魄,增强商学院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