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3+2”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10-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我院举办的青春竞帆——“3+2”新生篮球赛于10月9日在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10月12日迎来了尾声。 

  经过前两轮比赛的洗礼,金融宏观班,会计1班,金融1班和人力资源管理班挺进了最后的冠亚季军争夺赛。再度聚首的他们锐气不减。球场上,对阵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卡位、过人、扣篮轮番上演,频频打出精妙的攻防配合。一个个妙传令人喝彩,一次次投篮扣人心弦,既比拼技术和实力,又比拼毅力和斗志,是班级队员一次次训练成果的再现,亦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裁判员们严肃认真,精准判分,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

  季军争夺赛在金融1班和人力资源管理班进行,冠亚军争夺赛在金融宏观班和会计1班一触即发。当最后的哨声吹响,赛果得以呈现,最终金融宏观班夺得桂冠,会计1班荣获亚军,金融1班赢得季军!此外,19级金融宏观班的合璐雯同学以79分的全场女生最高分,金融1班的吴嘉豪同学以64分的全场男生最高分,获得了“得分王”的称号。

  获胜固然令人欣喜,但输赢乃竞技体育之常事,每一支参赛球队的倾尽全力都值得全场喝彩。本次篮球赛,商院学子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次同甘共苦,共同承担的经历。愿商院学子在今后四年的路途上牢记这几日的团结,青春竞帆,乘风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