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霸请就位”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20-11-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9日晚19:00,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学霸请就位”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四103教室如期举行。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来自大二、大三的五名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我院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吉晶晶同学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考前准备这三个方面展开微积分学习经验的分享。她建议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上课紧跟老师节奏,课后及时复习,多做练习题,考前做好充分准备。杜林珊同学分析了英语视听说的难点和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常练泛听,并推荐了一系列有助于提升口语以及听力能力的学习资源。张倬源同学将微观经济学与其他学科联系起来,突出了微观经济学的学科特点,以巧妙的类比为同学们提供了高效的学习方法。荀雨菲同学分享了自己“始于单词,陷于背景,忠于课文,终于语法”的学习流程,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常见题型。黄鑫同学总结了大学学习生活中的常见问题,分享了自己在未来规划、学习方法、课外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思考和规划大学生活。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圆满举办,帮助大一新生消除了学习上的困惑,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积极性,助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脚踏实地,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