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历练通关秘籍--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1月13日晚7:00,由我院学生会举办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一209如期举行。

  此次交流会我们邀请了来自大二和大三的五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为新生分享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面对学姐学长们诚心诚意的分享,全院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也都报以满满的热情,踊跃提问。同时学姐学长也不吝赐教,解答关于学习方法、班级工作以及课外活动等方面的疑惑。

  郝子锟学长在分享他是如何玩转数学之余还介绍了他在北大光管就读的二学位。

  童昕儿学姐将自身学习英语的经验进行汇总,让同学们了解了高效提升英语的技巧。

  张倬源学姐对专业课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出了一套专业学习的好方法。

   易涵韬学长从自身经历出发,与新生们探讨了实习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助力新生的职业规划。

  刘润平学姐细致耐心的为同学介绍附加分规则,并讲述了平衡学习与各类活动比赛的心路历程。

  初入校园,同学们会有许多的迷茫和不适,而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帮助大家尽早找到方向和目标,从而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分享会为一盏灯,共同提灯前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