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活动

2023-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帮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职场,获取就业信息,明确未来发展方向,5月26日下午,我院“名企零距离”职场体验日——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专场活动顺利举办。学院30余名同学老师的带领参与活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我院师生。

 

 

首先,致同人力资源部总监邹月华从历史发展、部门架构、平台提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致同的基本情况,增进了同学们对致同的了解。随后,两位优秀校友——审计部高级经理汤东和咨询部高级经理周斌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汤东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审计的日常工作内容及要求,分享了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方法,建议大家多尝试、多实习,发掘自身优势,提高个人能力,寻找与自身契合度高的工作。周斌经理向大家介绍了咨询部门的工作内容与管理方式,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牢牢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做好未来职业规划,不断学习进步,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最后,HR石牧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简历中七个关注热点——个人信息、教育背景、语言水平、校园经历、资格证书、实习经历、到岗时间,以及一份好的简历所应该具备的特征,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简历撰写技巧,对未来职场的理解更具象化,也让同学们对自身规划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我院重视学生职业发展,努力当好校企对接、协同育人的桥梁,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本次职场体验日为商院学子搭建了与企业对话的平台,帮助大家提高岗位认识,拓宽专业视野,形成更为清晰的就业图景。相信在此次活动后,同学们能够提早做好个人规划及求职准备,逐步实现人生目标。